彭格列今天招了吴邪

听说all27/炭/苗/艾伦/帝/耀/金/芦/陆很好吃(☆v☆)

过去,分离的朝阳(6)

emmmm…细心的人肯定发现了,因为这是从其他地方转过来的,一开始我并没有很在意标题,现在才发现不是夕阳,而是朝阳……
从今天开始就不更了,等到了寒假的时候我看看能不能日更,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……

【BT6】
纲吉按照G说的地址,坐船到了巴勒莫,经过七抹八拐和不断问人,纲吉悲催地发现自己迷路了,而且四处都是树,想问个人都难……
正当纲吉想该怎么度过今晚时,树丛中突然发出了一声呻吟。
纲吉吓得连忙躲到树后边去,急忙把箱子给打开,慌忙拿出了探测器……唉,怎么那么忙啊?!
经过这次经历,纲吉真觉得自己应该多看看探测器,因为上面正有一个蓝色大点在自己旁边,如果是山本的话,他恨不得直接扑上去,但问题是不是山本,所以说,为什么自己这么倒霉啊……
“哎呀,疼疼疼疼,G也真是的,就这么把我赶出来了。”
这……这声音是……不会吧?!
纲吉无语加无语地盯着那个穿着和服,带着高筒帽的男人。老天爷你不给我我自己的守护者,非得给我初代的守护者,你就算给我个云雀学长也行啊!!!
可是,为了自己晚上的归宿,我拼了!
纲吉露出一副壮士一去不复反的姿态,勇敢地从树后走了出来,可刚走一步突然觉得不对,自己又不是去赴死,对方可是温柔的雨守啊。
于是他大胆地走了出来小声问道。
“那个,请问吉里斯太太的别墅怎么走?”
“嗯?你怎么知道吉里斯太太的?她应该一直被彭格列保护的才对。还有你这口音……不是意大利人吧?”
“嗯,是的。我叫泽田纲吉,是G先生叫我来的,他说%*#&$¥£♀@”
于是,纲吉就把他和G的事说了一遍。
“哎~跟我是同乡啊,你想成立家族是吗?竟然这样的话我会帮你的,佣人需要吗?守护者用我帮你找吗?……话说那是你跟G第一次见面吧,那家伙很少帮助人,还是一个陌生人……”
很快天就要黑了,纲吉不能再让他说下去了。
“那个,请问您能带我去那栋别墅吗?”
“啊!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?我叫朝利雨月,他继然帮助了你,说明他很看好你。……现在天快黑了,别墅太远了。这样吧,你先在我的道馆睡吧,明天我再把你送去。”
“呃……好吧,谢谢。”
客房里,纲吉看着探测器上逐渐进入范围内的大红点,叹了口气。
深夜里……
“咚咚”
“哗啦”
推开门,雨月看着眼前的人,笑道。
“哈哈,这可真是稀客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